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闫振振、夏仁辉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于公共管理学院221室顺利召开。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闫振振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闫振振向与会党员汇报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闫振振同志表示,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校党委和院党委各项部署安排,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总体要求,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总体目标,在过去的半年里,不断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接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自我批评,查摆清楚问题,深挖细照根源。通过逐一进行批评,严格要求、坦诚相待,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警醒思想的作用。


最后,闫振振同志进行点评,要求大家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总体要求,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总体目标,努力提高思想高度、和理论水平,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举行,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共识,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