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肖苏华 浏览量: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激励学生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2021年9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南校区东楼214室顺利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列席会议并作点评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由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王浩带领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会上,支部书记王浩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参会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支部在过去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在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半年支部组织生活安排进行了规划。



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二是继续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和主题党日活动参与率。三是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原则、标准、程序,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在下半年取得新突破。



随后,肖苏华、史钰宏王浩同志分别结合前下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读本等党史教育学习材料,展开进一步讲解和分析,分享了自身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感悟。



最后,付蓉芬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付书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议内容扎实,完成了规定动作,达到了会议目标。同时,付书记也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过去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希望与会党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主动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推进。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