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程聪慧 浏览量:

2021年9月3日上午,我院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按照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支部书记点评、微党课的程序进行,由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书记程聪慧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聪慧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方放、万璇、许源、邓军等党员同志逐一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程聪慧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支部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具有较强自主性,能够实现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但仍存在学习碎片化、系统性不足的问题。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继续立足于党史、国情和历史文化传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讲好中国故事。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