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走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浏览量:

为将学习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融合,9月15日下午,我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岳麓书院开展“重走总书记来校考察路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林男担任主讲人,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岳麓书院门口,林男同志向在场党员介绍了去年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的概况,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随后,林男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于岳麓书院前门、赫曦台、研究成果展板处、书院大门、皂荚树前、书院讲堂、书院陈列馆、中国书院博物馆等地进行学习,并向大家介绍了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情形以及岳麓书院与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联系。



最后,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力行实事求是,凝聚奋进力量,扎实学习科研,投身社会实践,将论文更快、更好地写在祖国大地上,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此外,还要充分学习、挖掘岳麓书院的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写好新时代岳麓书院这篇大文章,将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