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典型】勤思苦学树先进榜样,励志争先促公管远航——颜亚丽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 浏览量:

颜亚丽事迹材料



颜亚丽,来自河南省洛阳市,现在是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同时也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认真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一年以来,他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调研活动并获得暑期调研优秀积极分子,参与了湖南大学图书馆的学生馆员工作进行勤工俭学,并被评为优秀馆员。疫情居家期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形势稍缓时就加入村子社区防疫宣传工作,为家乡防疫出一份力。同时还参与了组织管理大赛、艾滋病、职业发展大赛、网络安全等知识竞赛。20204月,被班级推选为党员发展对象并于10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6月获得湖南大学2020“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典型入围奖”,10月获得公共管理学院民生严克强高教奖学金“励志奖”,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成绩名列前茅,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并被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录取。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