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国奖、国励获得者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11月10日,我院组织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开展经验交流分享会,向同学们分享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与座谈会,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主持。



会议伊始,由费梓萱向大家分享经验。费梓萱说:“第一是要对自己抱有信心,相信自己有能力去完成生活、学习等各项任务;第二是要端正态度,肯下功夫,能够沉下心来学习,不被外物所打扰;第三是参与各项学生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文艺体育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我的秘诀就在于能够转正态度,在不同活动中增强了自己的统筹协调能力,专心做每一件事。”颜亚丽接着分享道:“在校期间,我励志勤学,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课余,我参与勤工助学,同时不落下学习,关键就在于能够充分利用时间。”马旭同学分享道:“我会为自己做好学习、生活规划,充分利用时间去完成自己制定的额各项目标。”

与会同学收获颇多,认为今后将学习他们的学习工作方法,充分利用时间,合理规划安排,做到踏实肯干肯学,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