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典型】勤思苦学树先进榜样,励志争先促公管远航——邝文丽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 浏览量:

邝文丽事迹材料



邝文丽,女,共青团员,20001月出生,为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1701班学生。在校各方面表现突出,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湖南大学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在专业学习方面,她刻苦钻研,多门课程表现优异,学业成绩名列前茅,并于今年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课外参加了湖南省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并获全省一等奖,以及人大“求是杯”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等专业赛事,通过多种途径提高专业能力;

在社会实践上,除学院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之外,多次主动参与当地社区调研;暑期参加当地政府举办的“犹子回归”活动,通过走访调研体会、宣传家乡发展变化;

在公益活动方面,参与了学院的各种志愿活动以及勤工助学中心公益服务岗活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寒假走访活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