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9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院楼221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立德树人”的有效抓手,要立足导师立德树人重要职责要求,强化导师在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加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定期组织开展与学生的“一对一”谈话。导师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状态,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问题,对特殊问题做到“抓早、抓小”,帮助学生进行心理调适。

会议认为,心理健康教育要因人而异,精准施策。通过对学生心理的日常摸排,精准定位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建立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档案,健全心理健康教育的方法措施,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服务学校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和我院的育人目标。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