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硕士新生开展第一次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刘昱呈 万家祯 浏览量:

11月15日,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组织开展我院2022级硕士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心理团辅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松鼠大树”游戏中展开。在“比一比”游戏中,同学们分成四组,小组成员轮流参与,比“谁的鞋码最大”“谁的腿最长”等内容,由杨老师和各组监督员同学测量后选出优胜者。通过“比一比”游戏,杨锦滔告诉同学们,研究生阶段有着丰富多元的评判标准,成绩固然重要,但不是判断成功与否的唯一要素。她启发大家拓展思维,发现自身优势和独特竞争力,规划丰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心理团辅活动后,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在团辅活动中,我和班级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合作完成各项比赛游戏。大家从开始时的羞涩腼腆到积极配合,我感受到自己是团体中的一份子,完成游戏需要团队中每个人的努力。这次友好融洽的团辅活动,是年级同学们沟通磨合、增强团队意识与集体凝聚力的有利契机。”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