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行管一班;筑梦青春,逐梦远方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程欣怡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价值引导,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良好心态,保持积极、阳光、健康的心理,帮助学生励志、促其践行,做到知行合一,11月19日下午,行政管理2001班在综合楼417教室举办了“筑梦青春,逐梦远方”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行管2001班班委会全体成员策划,班长曲文英同学主持,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老师、行管2001班班主任黄祖宇老师及全体班级成员参加。

 


本次班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游戏环节、观影环节、总结环节。班会伊始,同学们依据所在座位分为一、二、三、四小组进行比拼对决。在开场的“你画我猜”游戏中,第一小组绘画生动,反应迅速,一举拿下该项比赛的第一名。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又进行了考验默契的传声筒游戏以及需要有一定歌词储备量的青春歌曲猜谜游戏。游戏中,各组同学积极参与,进行了紧张又激烈的比拼之后,第三小组脱颖而出,夺得第一,收获珍贵礼物。



接下来是观影环节,同学们在观看后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青春的感悟思考及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如蔡朋城同学所言:“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应珍惜时间,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不负青春之美好。”

    


最后,闫振振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闫老师首先分享他对于青春的感悟及对同学们如何把握青春的建议,并肯定了本次班会对于班级建设的重要意义,表扬了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同时他也指出近期为期中考试周,希望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紧复习,争取好成绩。

本次班会加深了班内同学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整个班集体更有凝聚力。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展现了青春的美好,懂得了梦想的珍贵,对争做知行合一、励志践行、为筑梦青春努力奋斗、为逐梦远方坚持不懈的新时代青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