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行管二班:激扬青春,筑梦起航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谭北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对同学进行思想引导,保持良好健康的心理状态,帮助同学们励志践行,做到知行合一,11月19日下午,行政管理2002班举行“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行政管理2002班班长方佳辉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同学们从“个人梦想”和“集体梦想”两个角度出发,分享了开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并从个人层面、集体层面、国家层面表达了自己的梦想。相信行管2002班这片“森林”里的每一棵树木都能成为国家栋梁,都能为实现个人梦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热烈的气氛中,班会进入游戏环节。歌词大接龙考验同学们的歌词储备能力和应变能力,、“五毛和一块”的游戏促使大家在抱团组队中拉近关系、增进友谊。在分享环节中,同学们就“特别喜欢做的事情和去的地方”这一话题,积极分享个人生活,述说自己的经历与感悟。而在班级建设计划的大讨论中,同学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建议与意见,为班委会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班会加深了班内同学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争做知行合一、励志践行、为筑梦青春努力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