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庞腾佳、杜孟飞 浏览量:

2023年2月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财院校区水上教学楼506教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一峰主持,研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寒假工作内容,就材料收集与整理、学院官网和公众号运营、新春系列活动成果、学习调研、学术讲座安排及校友联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针对部门工作中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提出改进措施,并规划新学期工作重点,为新学期研会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汇报结束后,研会主席团成员总结点评各部门工作。主席团成员期望新学期研会成员们注重总结经验方法,提升工作质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服务好全院师生,为学院与研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