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何思缤、范倩茹 浏览量:

2023年3月10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学院221室成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出席会议指导工作,研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综合服务部庞腾佳带领研会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近期工作内容,就雷锋月主题活动、学院文化墙建设、挑战杯赛事组织、“青春有约”活动筹备、常态化调研、考公辅导系列活动筹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改正措施,并规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研会主席团成员也对分管部门工作做出了指导,在对各部门工作中的创新和进步表示肯定的同时,期望各部门加强对同学需求的回应,并形成工作前置的习惯。



最后,杜倩博老师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各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明确部门职责,把握工作节奏,将研会工作稳步推进。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