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0 作者:何思缤、叶林康 浏览量:

2022年12月9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一峰主持,研会全体成员参会。


1D412


在会上,徐一峰对研会本年度考核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考核工作充分体现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优化部门工作。一是要及时整理相关活动的稿件和推文链接,做好台账记录;二是要做好本部门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三是要注重新闻稿等稿件的质量。她强调,做好材料的留存和整理,有利于工作汇报,也能提高工作效率。


43875


工作总结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综合服务部对年度工作总结撰写、研会材料收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优化措施;新媒体中心总结了近期学院官网新网发布、研工部投稿和公众号推送的情况,并对新闻来稿格式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活动部汇报了部门品牌活动的策划进度;调研部对“解忧小站”活动进行了汇报;科研创新部总结了近期的学术讲座和学术快报推送工作开展情况;发展服务部汇报了就业情况调查和年度工作总结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在汇报结束后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就工作上的实际问题与全体研会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13F18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