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3 作者:庞腾佳、叶林康 浏览量:

金秋已至,天朗气清。2022年9月30日下午14:30,为迎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新成员、增进内部联络及部署新学期工作,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在院楼221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老师,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老师出席会议指导工作,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研会成员依次就姓名籍贯、部门职责等情况进行自我介绍,部门负责人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随后,主席团成员针对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表达了对于新一届研会成员的期望与勉励。研会执行主席徐一峰指出:“各部门必须贯彻落实‘团结、专业、传承、创新’的基本方针,加强部门内部以及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为研究生会的发展增添新生机。”


13AEC


其次,杨锦滔老师对研会工作作出指示。她强调,研会干部要克服工作中的拖延现象,增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不忘加入研会的初心和承诺,为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而不懈努力。


14320


最后,杜倩博老师就此次研究生会全体会议进行总结。杜老师针对各部门工作职责、依托抓手深入分析,指出学生干部参与工作必须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抓住重点、逐个击破,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效能提升。


81333


以青春之自我,塑青春之院会,弘青春之精神。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为指导研究生会健康发展、有序工作,学院组织开展了研究生会干部培训会,杜倩博老师做培训指导。会上,研会全体成员共读《干好工作18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一文。杜老师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就该文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 本次会议对提升学生干部素养,推进研究生会日常工作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9E2C9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