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营造有序、温馨、 奋进的毕业生离校氛围,6月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法学楼404会议室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老师主持,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杨老师对大家这三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紧接着,杨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离校期间相关工作流程,包括党组织关系转接、派遣(报到证)事宜、档案以及毕业生登记表四部分内容。

随后,杨老师就毕业生参加学校毕业典礼、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师生座谈会等事宜进行具体安排。



最后,杨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毕业研究生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不仅让毕业研究生们对毕业离校相关事项和流程更为了解,更是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