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会第16期 | 公共政策评估与MPA政策分析类论文撰写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周小相 浏览量:

4月28日中午,湖南大学MPA第16期午餐会活动如期举行。杨晶老师就“公共政策评估与MPA政策分析类论文撰写”主题与同学们展开热烈探讨。2020级MPA集中班班主任刘振芳老师及30余名同学代表参会。

1CB1C

杨晶老师通过理论阐释和实例分析对公共政策评估关键要素、公共政策效果评估方法与实践、政策分析类MPA论文写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223AC

期间,同学们还就MPA论文写作与杨晶老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杨晶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撰写论文提供了针对性的意见。

1C0B0

同学们表示,午餐会是一个宝贵的学术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学术理论与工作实践的有机融合。同时,面对下学期即将到来的开题,今天的午餐会是场“及时雨”,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恋。

26155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