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交契 亲切如风——2020级MPA集中班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陆怡 浏览量:

4月27日晚上,2020级MPA集中班班级建设活动如期开展,同学们齐聚一起,感受同窗之情。

23F6C

活动开始之前,班委根据同学们的偏好准备了品种丰富的各种小吃。在大家悠闲地吃着美食、聊着天之际,主持人周小相和王宏权以新颖的破冰游戏开始了此次活动,用惩罚游戏让大家在短短十分钟内紧张而快速的记住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基本情况。

2226B

23E78

破冰顺利结束后,在大家兴致高昂的气氛下马上开始活动的主要游戏,游戏经过班委精心设计的3个游戏,确保了所有人都参与每个环节和游戏。所有同学随机分为5个小组,依次进行了你比我猜、逢7拍手、时间炸弹3个游戏,既有游戏比拼智慧、反应速度的紧张感,又有因惩罚的各种有趣场面的起哄声和欢笑声。在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热情满满,游戏轮数在同学们的热情下不断增加,全程高潮不断。

18E21

E792

主要活动结束后,是同学们自由活动时间,有的打麻将,有的玩狼人杀,有的唱歌,有的玩街机。交谈声、笑声、吵闹声充满了整个别墅,同学们完全丢开包袱和害羞,其乐融融玩成一片。

1E949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超级月亮的升起,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大家还欢笑不断、意犹未尽。通过这次班级轰趴活动,同学们增进了交流,加深了了解,增厚了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17C7A

15A93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