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MPA学生论文开题及写作”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何敏 浏览量:

2019级MPA班的同学即将进入论文季,论文如何选题?如何写好开题报告?如何写出一篇精彩的论文?这是不少同学在准备开题和论文时遇到的共同困惑。11月28日中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何文老师为2019级MPA周末班全体同学做了一场关于MPA论文开题及写作的讲座,对同学们进行指导。班主任龚茴茴老师主持讲座。

6BFDB

主讲人:何文老师


何文老师的讲座,从如何选题、如何书写论文开题报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他用大量优秀论文案例,结合自身经验重点讲解:选题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选题;他特别提到,文献综述非常重要,首先应大量阅读高质量的论文,要注意写法规范,内容方面要注意述评结合;不同的研究方法适合不同类型的论文,应寻找有可行性的研究方法。

DE91

讲座现场


互动环节,何老师关于“如何确定选题”,“开题报告的文字表述”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整堂讲座一个半小时,可谓是干货满满。听完老师讲座,谢同学说,感谢何文老师的耐心授课,让我们对开题报告的写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何文老师对查阅文献及文献综述写作方面讲解得非常细致,对自己下阶段论文开题非常有帮助。王同学说,何文博士讲得非常细致,适合不同基础的MPA学生,为他的认真负责点赞。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