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申波:内行看门道——从梅溪湖国际新城项目复盘剖析中国金茂城市运营之道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邓正宇 浏览量:

3月27日晚,一场题为“内行看门道——从梅溪湖国际新城项目复盘剖析中国金茂城市运营之道”的演讲在湖大研究生院生动开展。讲座邀请到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经理申波先生作为主讲嘉宾,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徐莹教授主持。

主讲人:申波先生


主持人:徐莹教授

主讲人以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项目建设为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梅溪湖从“一片田到一座城”的城市运营传奇,分享了自己在城市运营和发展方面的经验和思考,总结了梅溪湖国际新城在合作模式、开发理念、运营方式、经济效益、政企关系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

14D35

讲座现场(一)


CFAB

讲座现场(二)

现场气氛在提问互动环节推向高潮,老师和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兴趣,提出城市未来发展路径、企业团队建设、政企沟通、财务授信等诸多问题,主讲人详细作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结合实际案例分析的讲授形式,使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城市发展与管理》这门课程的理解,丰富了对城市规划和建设的认识,有益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学出成效、学以致用。

14EB4

互动环节(一)


16BA6

互动环节(二)


13535

互动环节(三)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