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校外导师聘任暨学生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胡芳倩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校外导师聘任暨学生颁奖典礼圆满举行。公共管理学院付蓉芬书记、李连友院长、杜倩博副书记、徐莹副院长、谭海波副院长、李金龙教授、郭渐强教授等老师以及李健明处长、钟荣华处长、张诗东处长、张棉长处长、赵建军局长、李云峰书记、曾小蕙主委、向罗生院长等多位任职于企事业单位的校外实践导师出席,仪式由湖南大学MP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颜克高主持。


20265

典礼现场


李连友院长致辞

李连友院长由湖南大学的前身——岳麓书院所包含的文化教育连续性血脉引入,介绍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在此基础上的萌芽与发展。通过MPA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我校MPA发展相关数据,李院长向在座呈现我校MPA发展连年向好的趋势,而双导师制正是促使MPA教育更进一步发展的制度保障。李院长深情寄语:校外导师对于MPA学生而言蕴含三个层面的身份:一是校外导师实践经验丰富,是学业导师;二是校外导师亦从学生这一身份走来,事业成长之路他们体悟良多,是事业导师;三是校外导师经历人生风雨,其中感悟可以与同学们分享,是人生导师。李院长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业、事业、人生中,立雪求道,移樽就教。


CA70E

李连友院长致辞


A0CDD

颜克高老师主持


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颜克高老师宣读研究生院《关于聘任彭建等13位同志为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的决定》。李连友院长、付蓉芬书记分别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和佩戴校徽。


15659

为校外导师李健明颁发聘书


198F4

为校外导师钟荣华颁发聘书


17935

为校外导师张诗东颁发聘书


17AEB

为校外导师张棉长颁发聘书


19136

为校外导师赵建军颁发聘书


16952

为校外导师李云峰颁发聘书


DD40F

为校外导师曾小蕙颁发聘书


1AD5B

为校外导师向罗生颁发聘书


校外导师代表张棉长处长发言

张棉长处长从自身的专业背景出发,谈其在医疗改革方面的实践经验。虽然工作繁忙,张处长也一直保持着读书的习惯,对研究学习满怀热情。受聘为MPA校外导师,张处长认为这也是一个自身学习受益的机会。“受聘担任湖南大学校外导师不仅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意味着一份神圣的责任”,张处长表示,一定会履职尽责,为人师表,共同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公共管理人才而努力。


10B1A

张棉长处长发言


学生颁奖仪式

1.颁发“岳麓学子•抗疫先锋”荣誉证书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扎根基层、奋战一线的MPA学子的优秀事迹记录,授予曾臻、陈龙等同学湖南大学MPA“岳麓学子•抗疫先锋“称号,由付蓉芬书记、杜倩博副书记分别为获奖学子颁发荣誉证书。


1A6B5

付蓉芬书记、杜倩博副书记颁发“岳麓学子•抗疫先锋”荣誉证书


2.颁发“优秀研究生”荣誉证书

根据《湖南大学MPA评优评奖制度细则》规定,按个人规格化成绩排名,确定2018级王涛,2017级肖恒等同学荣获湖南大学MPA“优秀研究生”称号,由徐莹副院长、谭海波副院长为获奖学子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17532

徐莹副院长颁发“优秀研究生”荣誉证书


17F77

谭海波副院长颁发“优秀研究生”荣誉证书


3.颁发“优秀班干部”荣誉证书

根据《湖南大学MPA评优评奖制度细则》规定,经各班委民主推荐,各年级班主任审核,中心综合评定,确定2017级赵彪、李泽蓉等同学荣获湖南大学MPA“2019年度优秀班干部”称号,由李金龙教授、郭渐强教授为获奖学子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170B4

李金龙教授颁发“优秀班干部”荣誉证书


1D082

郭渐强教授颁发“优秀班干部”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陈龙发言

陈龙同学将自身感受和体悟总结为三点:一是十分幸运,要懂得珍惜。步入湖大校园十分幸运,工作之后还能继续研究学习的机会要珍惜。二是收获良多,要心怀感恩。良师们知识的传授提升了自身理论研究和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此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所结交的益友、所建立的深厚友谊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这些收获提升了自己的竞争力和自信心,要心怀感激。三是牢记使命,要担当有为。贯彻湖大学生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精神,牢记公管学子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有为”一方面是出于公管学子的身份:要从如何提升社会效能、优化政府职能方面思考,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更好服务于人民。另一方面是出于当代青年的身份:要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奋力实现“中国梦”。


145CE

学生陈龙发言


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校歌。典礼圆满结束。

192D9

师生齐唱校歌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