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品牌赛事新突破 促案例教学新发展 ----“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唐荔、刘可可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案例教学工作,提高案例教学质量,引导MPA研究生关注公共管理实际问题,提高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近日,我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系列讲座成功举办。讲座由颜克高老师和鲁宇老师主讲, 2020级MPA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


F7D7D


颜老师对案例大赛的背景、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阐述了我校历届案例大赛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我校实际向在座全体同学提出了参赛期望,作出具体部署。


66FE8

主讲人:颜克高老师


鲁宇老师就案例选题、分析、展示等环节中应把握的原则和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鲁老师详细讲解了选题的方法、案例报告的要求及写作规范,并重点介绍了案例大赛的流程和优秀案例。鲁宇老师强调,撰写案例,需要保持积极的精神,投入时间和心力,要充分掌握相关知识,把握普遍性的原则,突出问题的转折点,提高写作水平和辩论能力,讲述一个有着完整而生动情节的故事。


4DA69

主讲人:鲁宇老师


主题讲座强化和提高了同学们关注、分析并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对待、积极组队、克服困难,争取在第五届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再创佳绩。

EED5A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