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要求 精益求精 ——湖南大学2020年MPA第二批学生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涂畅 浏览量:

经过精心筹备,2020年10月17日,湖南大学MPA教育中心本年度第二批学生论文开题答辩活动顺利完成。63名学生和15名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A8806

一组答辩现场


E328D

一组现场合影

本次开题答辩分为五个小组有序进行。在开题答辩过程中,每位老师本着“严格把关、精益求精”的原则,从论文选题、结构安排、样本选取、理论基础等部分对论文的质量层层审查和把关。

10DA6

二组答辩现场


D629D

二组现场合影


11E2B

三组答辩现场


DA815

三组现场合影

答辩共分为“学生自述”和“师生互动点评”两个阶段。每位学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从选题依据、选题背景、选题意义、技术路线、创新点和难点等角度介绍自己的论文。各组评委老师从不同角度分别对论文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论文写作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认真负责的指出每位同学开题存在的问题和缺陷,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正要求。答辩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经过老师们的悉心点拨,使他们进一步明晰了写作思路,为顺利完成论文撰写增添了信心,必将认真汲取老师们给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13B0D

四组答辩现场


990D6

四组现场合影


DBBB1

五组答辩现场


C3789

五组现场合影

毕业论文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答辩老师悉心指导,学生认真配合下顺利完成,为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指明了论文写作的重要方向,也为后续的MPA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