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麓山 温度讲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快乐的人”MPA讲堂暖心开场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涂畅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我院特别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张诗东处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快乐的人”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主持,2019级、2020级MPA周末班同学参加。


主讲人张诗东处长


张处长是一个体制内自在的人,有着丰沛的思想、自由的灵魂。什么是“初心、使命、快乐”?三者之间如何关联和影响?如何以自我为能量核心,了解自我和实现自我?张处长通过电影、短片等多种传播形式,从 “空间中的自我、时间中的自我、社会中的自我、实践中的自我”等多维度,从宏观到微观、抽象到具体,结合自身经历,立足公务员角色实际,一一向同学们呈现他是如何用领导的权威、爱、责任在体制内温暖活力一支支队伍、一个个生命。

生命影响生命。张处长动情分享:“初心决定使命、使命成就快乐、快乐印证初心,每个人应坚持真善美,勤学习、勤思考、勤实践;做一个快乐的人、给他人带来快乐!”


1D371

讲座现场


主持人杜老师总结:“张处长的讲座案例丰富、理论丰富、经验丰富,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新时代的思政课、一堂基于公共管理理论的专业课、一堂基于管理案例的实践课、一堂基于心理知识的心理辅导课、一堂基于自身经验的人生哲学课。”讲座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深受鼓舞。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