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高晓蕾、胡益彰 浏览量:

12月21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研究生楼B203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分管老师杜倩博以及我院18级、19级本科生参加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交流会旨在营造学院学术深造氛围,为学生保研考研之路奠定基础,指明方向。



首先保研至中山大学的胡鑫雅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保研的具体流程安排,并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了面试过程中良好心态与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重要意义。



保研至复旦大学的石一琨同学则另辟蹊径,从时间史的角度介绍了保研过程中的重要阶段安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保研夏令营,多准备一些高质量的论文作为文书投递。



而后考研成功的陈雪莹同学针对同学们之前反映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与方向,并多通过线下线上等方式渠道获取相关的信息资料。



同样考研成功的刘健堃同学则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考研的总体时间规划与每天的具体学习时间安排,并就怎样恰当选择考研目标院校展开了分析讲解,希望同学们尽早确立目标,做好充分准备,不断丰富自己的经历,珍惜韶华,坚持奋斗。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参与互动,得到了四位保研考研成功同学的热情回答和耐心指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中四位优秀的保研考研成功同学根据自身的实际经历,向18级、19级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保研考研的具体流程,分享了相关准备经验,这有助于促进同学们对保研考研形成清晰认识和具体规划,有助于加强我院的学术深造氛围,对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