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李释然 浏览量:

12月25日,湖南大学-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大学举行,来自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领导、调研员和湖南大学领导、专家参加会议,共商战略合作,共谋中心发展,该中心挂靠公共管理学院管理。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主持会议。



会上,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亚楼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宋冬春、政策法规处处长石维军见证签约。随后,段校长和宋局长共同为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揭牌,并发表讲话。



段献忠在讲话中指出,机关事务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一环,承担了服务中心、保障中心、融入中心的重要职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的成立,将聚焦机关事务领域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推进重点项目理论研究,将形成一批改革创新、理念先进、务实高效的咨政成果,不断贡献新的理论研究成果和政治制度设计方案,促使湖南大学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引领下,“十四五”重要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中发挥“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作用。

宋冬春代表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向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湖南大学机关十五研究中心的成立,体现了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湖南大学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将为湖南省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注入新活力。宋冬春希望,中心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托湖南大学科研力量优势,立足湖南,放眼全国,从更高层次、更宽视野、更新角度,建设专业型、前瞻型、创新型研究平台,推动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



湖南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兼湖南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成黎明、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李恩军、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谭海波、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李金龙、副教授蒋嵘涛、赵岩、伍雪骏,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何芳、政策法规处处长石维军、财务处处长陈蓉、政策法规处调研员曾激波、陈智勇出席上述会议。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于湖南大学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