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城管一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姜雯丽 浏览量:

为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与价值引领,帮助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矢志砥砺奋进,11月11日,22级城管一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在院楼221教室顺利举行。班会由班长许伊岚同学组织,班主任陈坤秋老师、20级姚琪同学、21级窦菁菁同学、21级张炳乾同学以及城管一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18C9C


班会伊始,大家通过抽牌的方式被分成了考公组、直接就业组、考研组。随后大家在几分钟的讨论时间里思考出选择这个方向的优点以及实现这个目标的方法,每个小组分别派代表进行发言。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与畅所欲言下,大家对这三个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全面与深入的了解,缓解了对未来规划的迷茫与焦虑。


B5A32


许伊岚同学邀请了22级迎新团队中城市管理班的三位班导就同学们对大学生涯的困惑,如怎样学好大学课程、参加社团活动对个人学习生活是否会造成负面影响怎样平衡学生工作与学习等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减少同学们的困扰和迷茫。发言最后,三位班导勉励大家积极探索、勇于尝试,不断提高大学生活的体验感。


EE0C5


陈坤秋老师在接下来的“班主任寄语”环节亲切地询问、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就本科生做科研一事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博闻广识,积极主动联系导师,尽早培养做科研的能力。

本次班会内容充实,富有意义。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进一步地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努力方向、刻画人生坐标,以更好地展现青春风采!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