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行管二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陈紫欣 浏览量:

11月10日,为帮助同学们摆脱迷茫,增强对未来发展的信心,“筑梦青春”主题班会在22级行管二班班长金昱琳同学的主持下顺利召开,全班同学及班主任杜倩博老师参加班会。


D5501


会议伊始,一则描述大学生生活与学习的视频引发了同学们广泛的共情与共鸣。看完视频,部分同学向大家分享观后感以及他们对于大学与未来的想法。有同学表示,初入大学的自己还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也有同学表示,自己在大学里逐渐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生活能力,慢慢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的节奏。

随后,班长带领大家开展“折出梦想的样子”活动。金昱琳同学分发给大家精美的卡片,每位同学在卡片上写出自己的梦想——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想过上什么样的生活......写完后,大家把这些卡片折成不同的形状珍藏起来。部分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梦想:有同学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有深度、有温度的人;有同学希望能成为一个于国有用、经世致用的人……


DDA18


59A36


班主任杜倩博老师在会议最后做总结发言。杜老师鼓励大家勇敢追求梦想,大胆试错,不畏艰难,一步一步朝自己梦想的样子靠近。他勉励大家多阅读书籍,开阔视野,丰盈内心;勇敢走出舒适圈,深入社会实践,在社会中锻炼个人能力。


CDD95


这场班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大学生活的真谛,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长路漫漫,也许现在同学们仍带着些许懵懂与迷茫,但砥砺前行终将筑梦青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