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第二十三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公管学子勇拼搏,绽放青春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王佳盈、22级组宣委员、陈思羽、蔡欣 浏览量:

金秋飒爽,天高云淡,橙黄橘绿。在这金风送爽,凉风习习的十一月,湖南大学第二十三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在11月5日与11月6日顺利举办,我院同学积极参加运动会,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张扬出青春朝气。


ECFBD


5日上午十点半,趣味团体跳绳比赛在篮球场举行。同学们配合默契,相互鼓励,场下的同学们也为选手们呐喊打气。最终,选手们顺利完成三分钟的跳绳比赛,取得乙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14E51


同一时间,六位选手代表我院参与趣味足球绕杆接力赛。选手们拼尽全力,运用自己娴熟的足球技巧,在绕杆处提升速度,在交接处默契配合,努力为团队争取到了更好的成绩。




触摸往返与篮球项目亦按时开展,我院共22名同学参与。作为学生人数较少的学院,我院同学展示出了可贵的凝聚力。在快乐参与第一的精神指导下,同学们积极活泼地站上赛场,在收获乐趣的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百米跑步比赛中,风一般的参赛选手们冲出王者气概,极展青春朝气。22级陈治宇同学获得男子乙组400米第九名;研究生王睿同学获得男子乙组100米第七名,在男子乙组200米获得季军,摘得一枚奖牌;4*100男女混合接力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取得乙组第九名的好成绩。拼搏向上,奋力奔跑,这是我们公管学子最好的模样!


EB4E9


21744


2FC14


1ABAA


F7E67


运动场上的较量,不仅是体育素质的较量,更是心理、毅力的考验。运动员们所收获的远比取得的成绩要丰富深刻得多,他们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步伐,不断超越自我,这样的精神是巨大的财富,是将来走向更高更远天地的坚实基础。


1A7E1


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与活力,收获的是精神和品质,春华秋实,光阴可贵,运动场上的一抹抹剪影,恰是我们意气风发的青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