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麓山下,共话公管情|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范倩茹、房嘉信 浏览量:

10月29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在湖南大学天马学生公寓天马剧场精彩上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老师,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老师,本科生实习辅导员胡春晖老师出席本次晚会。我院本硕学生到场观看,同时设置线上直播。晚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主办,新老生联袂献艺、精彩纷呈,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公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晚会历时三小时,分为四个篇章18个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歌曲、舞蹈、演奏、贯口、情景剧、朗诵等高潮迭起。活动伊始,一首《危险羊村》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舞蹈串烧与歌曲串烧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历史剧《蔡锷将军》上演了一段烽火峥嵘的英雄岁月,《我们的青春》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激励我们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晚会的节目多种多样,台下掌声不断,欢乐不断。活力四射的舞蹈舞出了我院学子的风华正茂,激情飞扬的合唱饱含对未来的期许与祝愿。最后,晚会在《仰望星空》的精彩演绎中落下帷幕。




晚会筹备期间,全院学生踊跃报名,幕后工作人员紧密配合,经过多次排练和充足准备,奉献出这场精美别致的晚会表演。本次迎新晚会增进了师生、同学间的合作交流,拉进了心与心的距离,让新生体会到公管大家庭的温暖氛围。期望公管青年学子们在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中,收获知识友爱,增长本领才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文字:范倩茹、房嘉信

图片:杜孟飞、雷源、范倩茹、雷梓瑜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