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语慢递”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韩欣妍 浏览量:

10月27日,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本科新生在综合楼举行了“心语慢递”活动,同学们给一年后自己写下一封信,许下自己对未来一年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44971


“心语慢递活动”通过向“期待的自己”写信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建立积极而具体的新阶段人生目标,更加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年级会成员王玥琪向同学们解释心语慢递活动:“这项活动的目的是积极引导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推进素质教育,普及大学生心理安全教育。”


3A23C


各班综合委员组织班级同学在湖大信纸上写下自己在未来一年中的规划,并装入信封中密封。此活动以一年为期,鼓励学生努力实现自己目标,勇于担当自己的成长责任,用实际行动建设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同学们可在一年以后提取这封信,再望初心并见证自身成长。在信中,同学们写下了期待中、理想中的未来的自己,并将之铭记于心并付诸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立下了未来一年的奋斗目标,表达了对自己未来学习生活的希冀,大家迫不及待想见到未来一年自己的变化,希望能够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相信同学们能在未来一年里达成自己的目标,成为公管院优秀的一份子。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