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新生导师见面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陈紫欣 浏览量:

为落实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加强学生对该制度的了解,增进学生和导师之间的良好关系。10月2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导师见面会在湖南大学教学东楼104教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胡春晖老师主持,学院导师团队以及2022级本科生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谭海波教授向大家介绍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及其实施情况。谭老师从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频率、方式、内容、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科生导师调查情况,希望导师能够切实履行导师职责,学生能够积极向老师请教。



接着,老生代表杨茗浩同学分享他作为一名高年级学生,在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导师制度下的收获和经验;新生代表王玥琪同学表达了她对本科生导师制度的看法,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最后,学院对两名优秀导师代表——程聪慧老师、谷浩老师进行表彰,由学院副院长徐莹老师和党委副书记杜倩博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大家向其学习。作为导师代表,程聪慧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付诸于具体行动,做应该做的事;成为自己,善待他人,包容自己与他人的差异;保持健康,相信未来,感受世间美好。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与各自的导师进行自由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他们对公共管理学院的本科生导师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规划,也对之后跟随导师的学习交流有了更多的期待。

雅斯贝尔斯曾说: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丰富的学术资源和更加广阔的科研平台,加快精英人才培养的脚步。相信同学们将充分利用好资源,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谱写人才成长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