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行管二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陈紫欣 浏览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25日,在班长金昱琳同学的带领下,行政管理2202班成功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到场参会。



会上,金昱琳同学通过几个近期的事例,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不注意安全防范的严重后果。随后,金同学详细介绍了生活中大家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例如交通安全、生活用电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并提出同学们可以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例如遵守交通规则、出门随手断电、谨防电信诈骗、不去非正规场所饮食等,让同学们明白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的安全尽一份力量。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从小事做起,减少安全隐患,保护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瞿秋白曾说,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意识到生命的重要性,要防范生活中潜在的危险,在保护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提高自我,实现价值。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