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行管二班:青春健康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陈紫欣 浏览量:

为提高同学们防范艾滋和自我保护的意识,9月29日,在我校同伴教育联盟的学长学姐们的组织下,2022级行管二班成功开展“青春向阳,健康成长——2022青春春健康主题班会”。





首先,由同伴教育联盟的学长介绍湖南大学同伴教育联盟的发展历史及现况,并组织同学们进行几个小游戏,通过游戏培养同学们对艾滋病人的同理心以及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其次,由学姐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艾滋病的现况、发展途径和艾滋病的预防与治疗,让同学们深化对艾滋病的科学认识。随后,学姐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了关于女性的生理健康知识,倡导大家关注身体健康。会后,部分同学表示此次青春健康主题班会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艾滋病,也增长了青春健康的相关知识。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懂得关注自身生理健康,防范生活中的潜在危险,尊重和理解遭遇不幸的人们,学会用一颗积极、包容、智慧的心,去享受美好青春,书写精彩华章!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