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行管二班:“迎接二十大,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付滢滢,陈紫欣 浏览量: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9月24日,在团支书付滢滢同学的带领下,行政管理2202班开展了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了解习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了解党对青年工作的坚定领导和基本方针,明确作为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任务。随后,同学们展开广泛讨论,就如何成为一个于国有用的青年学生,如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分享自己的看法。最后,部分同学表示将来要努力学习,不断奋斗,要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团日活动再现了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明确了同学们作为青年学生的时代任务,坚定了同学们跟随党的信心。此后,同学们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