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行管一班:关注女性健康,让青春之花绽放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姜雯丽、王玥琪 浏览量:

为提高女大学生身体健康意识,促进年轻人对自己的行为和身体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9月27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全体女生在综合楼209教室集中观看了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李杨医生主讲的以“关爱女生健康,呵护青春花蕾“为主题的女大学生生理健康教育讲座。



 在一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李杨医生从三大部分进行生理健康教育。第一部分,李杨医生从真正认识你自己大方面入手,带领我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第二部分,李杨医生从女孩要知道哪些事为主标题,进一步指导我们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呵护自己。第三部分李扬医生实时关注女大学生的正常心理和生理需求,引导女大学生学会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如何正确保护自己、进一步了解发生意外时正确的处理措施。



 李杨医生这场讲座增长了我们对于女性生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激发了我们作为一名女大学生的自尊、自重、自爱意识,让青春之花在大学生活中绚丽绽放。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