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我院领导及班主任代表到寝室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2-08-25 作者:王佳盈、陈思羽、李欣瑶 浏览量:

28943


8月20日至21日,我院2022级本科生正式报到,踏上五彩缤纷的大学之旅。学院给予迎新工作高度重视,颇为关心新生是否适应新生活。报到期间,院党委书记付蓉芬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老师、班主任代表陈坤秋老师分别来寝看望新生,送上殷殷关心。他们也同迎新团队进行深度交流,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为后续更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173DB


8月2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付蓉芬来到天马园区看望在寝本科新生,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付书记与新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同时,付书记慰问了领取爱心大礼包的同学,与他们进行更加深入的交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资助政策,承诺不会让一位同学因家庭困难原因失学。获得大礼包的同学们十分感谢学校及学院的关爱和帮助,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负社会和学校的期望。

在与迎新团队的交流中,付蓉芬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团队成员们牺牲休息时间来为新生们提供服务,希望各位志愿者要注意防暑,保护好自己。付书记嘱托,新生们刚刚离开父母的照顾走向独立生活,还面临许多不适应的情况,迎新团队在军训和后期的各项活动中,既要关心关爱新生,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更要培养他们独立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有任何的困难都要及时和学院报告,学院将全力支持团队的工作。


D5F12


党委副书记杜倩博老师走访了每一个新生寝室,关切地询问新生报到的情况,就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杜老师询问新生是否适应长沙的气候和饮食,介绍了学校内部和学校周围的生活环境和设施情况,详细解答了新生们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的一些疑惑,鼓励大家健康、快乐、充实、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新同学们觉得杜老师十分和蔼亲切,也对杜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杜老师同时对迎新团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团队在后续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公共管理学院甘于奉献、善于服务的精神品格,同时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


8401D


班主任代表陈坤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行政管理、城市管理专业的特色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陈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高中时的文、理分科思想,运用综合性的方法学习、探索社会科学领域的奥秘。同时,陈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说明了两个专业多维的发展方向、广阔的就业领域,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多和老师、同学们沟通交流,成长为经世致用之才。

酷热虽未散去,全新征程已然开启。希望2022级新生们不负学院的期待,在接下来的军训和集体活动中,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以“奋斗”“精彩”为大学阶段开端的注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生活!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