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奔跑趁年华,公管院新生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31 作者:陈思羽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8点,湖南大学“微爱.筑梦” 2022级本科新生定向越野联赛于南校区体育场举行,比赛以个人积分赛和团体积分赛两种形式进行,公共管理学院70余名新生积极参与。


299B4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参赛新生依次出发,激烈的比赛就此展开。我院新生一路疾行,争分夺秒,团结协作,圈点着地图,共同规划合理的路线,穿梭在校园各个检查点之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克服了迷路、疲累等重重困难,按时完成了多个点位的打卡目标。




裁判们按照完成点位多少和用时长短评定了比赛结果。在新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公共管理学院参赛选手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获得满意的成绩,其中行管2201班蔡骏晞同学在积分赛中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佳绩。


这次比赛中,公管院新生们不仅挑战了自我,更是在比赛中加强了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应急反应能力,为之后的军训、学习和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