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行管1801班荣获湖南大学2020-2021学年度“十佳班集体”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闫振振、沈玥 浏览量:

11月16日,我院2018级行管一班在湖南大学2020-2021学年度“十佳班集体”评比活动中,以评分排名第五的优异成绩从16个候选班级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成为本次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人文社科类班级。

答辩现场,行管1801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分别从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展示。




(答辩现场和成绩)

“求知力行老黄牛”

学风建设上,行管1801班通过建立辅导员、班主任、朋辈合力机制,充分发挥传递、帮助、带动作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班级平均成绩连续三年位列年级第一,获推免资格人数占专业指标70%,四级通过率达100%,六级通过率达95%;班级同学踊跃参与各类学术竞赛,其中5人获国家级奖项,17人获校院级荣誉。


(行管1801班同学所获成绩与荣誉)



“学以致用孺子牛”

课程学习之外,行管1801班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服务意识,累计组织团日活动30余次,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130余篇;学生干部任职经历100%,部长及以上达70%;实习实践率100%,累计次数达36次;志愿活动参与率100%,志愿时长达5000小时以上。



(行管1801班同学参与志愿活动)


“敢为人先拓荒牛”

行管1801班自成立以来始终激励同学们勇担新时代使命,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组建班级考公、就业、考研帮扶小组,搭建线上、线下学习交流平台,助力班级同学升学就业;借助学院各项社会资源平台,定期组织公务员模拟考试,建立了公考标准训练日常化体系;结合疫情防控,深入基层开展公共卫生知识宣讲,普及健康理念;主动联系岳麓蓝天应急救援队,拟开展红伞计划,调研社区应急管理体......彰显了行管1801班同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

   

(展示PPT)

深耕三载行四季,风华正茂犇新程。三年来,行管1801班始终践行着知政明德,笃行为公的班训,争做团结务实、求知向上的优秀班集体。乘风破浪扬帆起,同舟共济万里航,行管1801班的同学们在未来会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书写属于湖大公管学子的青春篇章。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