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程欣怡、胡益彰 浏览量:

2021年11月14日上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东楼211教室隆重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及43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预备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费梓萱同学主持。大会听取《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及《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并讨论学生代表提案。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费梓萱

作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费梓萱向大会宣读题为《以梦为马,知行趁年华;一苇以航,同心续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在实施理论武装工程、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组织公管特色活动、建立制度抓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总体目标做出了规划和展望。随后,大会听取《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调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通过<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听取工作报告后,大会进入选举阶段。首先,大会听取《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席团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酝酿《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并通过《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及《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随后,各主席团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各位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填写选票并有序投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总计票人、计票人当场清点选票、现场唱票。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费梓萱向大会报告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本科生常铖、张博远、洪潇玲当选为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主席团成员。新当选主席团成员上台进行宣誓,表示将牢记学生干部责任,认真履行学生干部使命,热心服务广大同学,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排头兵,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当选主席团宣誓)

(第二届学生会委员合影)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老师致大会闭幕辞。回顾过往,闫老师认为过去一年是夯实基础的一年,第二届学生会在学风建设、文体艺术、学生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为学生会工作奠定了新局面;过去一年是守正创新的一年,学生会进行了部门调整、职能整合,不断推陈出新,立足专业特色,开设各类活动;过去一年是披荆斩棘的一年,第二届学生会在主席团的带领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啃下一个又一个硬骨头。展望未来,闫老师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和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能够继承现有的工作基础和工作格局,继续不断开拓创新,真正发挥学生会应有作用,切实服务广大学生。

在校歌的齐唱声中,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这是一次总结经验、团结务实、承前启后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第二届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评价第二届学生会做出的工作成绩与贡献,成功选举产生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加强与校学生会的联系,团结学院全体本科学生不断开拓进取,一定能够谱写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