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程欣怡、胡益彰 浏览量:

2021年11月14日下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于东楼211教室隆重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及89名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2C4AC

(团员代表大会现场)


(审议表决各项工作报告)


此次大会分为三个阶段:大会预备会议、大会开幕式和大会选举会议。大会预备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副书记段瑞洋同学主持。大会听取审议《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及《共青团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随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D5C5C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副书记段瑞洋

作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


雄壮的国歌声过后,大会迎来了开幕式。段瑞洋同学向大会宣读题为《栉风沐雨,轻舸群山过;忆往思今,扬帆再出发》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工作效果好”、“班子建设好”、“团员青年反响好”五个方面入手,总结了我院第二届团委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出色成绩,并提出过去一年的工作中面临一些问题与挑战。最后,报告对第三届团委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思想引领、加强学风建设、巩固宣传阵地等方面做出规划与展望。


(团员代表有序投票)


听取工作报告过后,大会进入选举阶段。首先,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接着,各位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填写选票并有序投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总计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并统计结果。统计过后,总监票人范思怡同学宣布各候选人票数及新当选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名单。青年教师闫振振,本科生程欣怡、范宁宁、郝颖、曲文英、王麒隆、姚璐、张博远七位同学当选为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最后,在青年教师闫振振的带领下,新当选团委委员进行宣誓。


(新当选团委委员宣誓)


(第二届、第三届团委委员合影)


在振奋人心的宣誓过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老师致大会闭幕辞。杜老师首先肯定了第二届团委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对其稳扎稳打、细致全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他鼓励新一届团委委员继续开拓创新,爬坡过坎,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最后,杜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实做好学生权益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比赛,修炼心性,再创佳绩、共铸辉煌。


CD8B4

(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奏唱校歌)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团结、务实、民主、进取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评价并肯定了学院团委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团委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相信新一届团委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团员,继续谱写学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