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行管一班:文化自信,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何静、高晓蕾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11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00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文化自信”为主题,由行政2001班高晓蕾同学主持,行政2001班全体同学参与。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首先,高晓蕾同学向大家强调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提高国家软实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是所有青年学子的责任与使命。



随后,就“青年学子如何树立文化自信”这一问题,高晓蕾同学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与观点。

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中国》的片段。该纪录片立足本土,深植历史,为同学们展现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发人深思。到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