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院长李连友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由雷玉琼副院长领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依次作了发言。

院长李连友表示,这次两会的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和今年的工作展望都很接地气。对人民关心的问题积极回应,对一些热点难点问题给出了解决措施。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四个服务”,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推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院党委书记付蓉芬说,这次的报告特别实事求是,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民生的特别关注。她强调,我们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运用网站、微信等平台和载体,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我们的教职工要学透、弄懂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开展专题研究,为学校建设、发展,为国家政府治理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