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等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3 作者: 浏览量:

6月11日,2018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线上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等有关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等相关精神。



党支部书记李贝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等有关精神。会上,每名党员先后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等有关精神的心得体会。李明认真学习领会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三点体会,一是把握历史方位,才能看清前行的方向,走好脚下的道路;二是事在四方,要在中央;三是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苏艳红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内容,了解到“离婚冷静期”以及“见义勇为免责”这两条法则的设置,是民生所向,是民心所望,是应对社会发展的积极“答卷”。何雅萍同志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表示在这场疫情面前,我国交出了世所罕见、令人敬佩的满意答卷,全方位彰显了国家治理中国答卷的世界形象。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贝贝主持,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线下学习等形式,使全国“两会”等相关精神入脑入心。支部同志在分享心得体会时,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学用结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挥研究生党员的作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