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作者: 浏览量:

全国两会已于日前闭幕,针对今年不同以往的新形势、新提法,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531日开展学习“两会”研讨会,支部成员针对政府工作报告、各会议要点、各焦点提案、决议等开展了认真细致的研讨。本次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李贝贝主持。

在两会召开期间,支部同志都保持了高度的关注,通过看直播、读时评、写心得等途径,多渠道、多层次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在本次“两会”研讨活动中,支部同志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就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话题进行了讨论。支部同志注意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有诸多新提法,让人耳目一新,给人鼓舞,激人信心,最大程度的体现了务实和实干,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释放奋斗新力量。作为研究生的我们需要让自己安下心来,专注于自己的学习研究和能力提升,每一个人都是一股力量,把每一股力量汇聚在一起,去做更多的实事。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寒冬过后,春暖山河。随着武汉“解封”、春季“重启”,全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又向前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