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工会之家”启用仪式暨师生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 浏览量:

12月29日中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之家”启用仪式暨师生联欢活动在院楼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李连友院长和雷玉琼副院长先后致辞,致辞中他们表示,期待工会之家的启用能为全体教职工和师生提供良好的休闲场所,组织更多娱乐休闲活动,给大家带来归属感,为师生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学院发展。随后,主持人宣布剪彩仪式正式开始,由院长李连友、党委书记宋杰、教师代表程聪慧和学生代表马子舒共同剪彩,全体教职工与学生代表们共同见证了工会之家的启用。


4E84C




40F8D


启用仪式后开始趣味小游戏,包括掷签、猜谜等,师生们踊跃参与,掀起阵阵欢呼。工会之家还备有精致茶点及饮品,让大家补充能量的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紧接着是学生代表表演节目,分别给大家带来舞蹈表演和武术展示,引起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师生们在开心欢笑中共同享用午餐。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和学生的文娱活动,增强了师生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标志着工会之家的启用。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工会之家能够成为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团结友爱、和谐共处的象征,促进师生间和谐交流与学院不断发展。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