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理论研究成果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赵岩 浏览量:

从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印发的《关于2023年度优秀研究成果的通报》获悉,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共同撰写的研究报告《“红管家”:机关事务管理百年征程的精神标识》荣获一等奖,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秘书长赵岩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高晓蕾撰写的论文获得全国三等奖,赵岩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石维军撰写的论文获得优秀奖。这是继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在2021年斩获全国理论研究一等奖、2022年全国机关事务理论征文一等奖后的又一次大丰收。

2023年,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中国行政管理学会联合向会员单位发布研究参考选题,各单位共报送研究成果900余篇,涉及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公共机构节能、智慧后勤等方面,经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中央财经大学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评审鉴定,共评选出特别奖3篇、一等奖19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52篇、优秀奖216篇,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