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国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0 作者: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国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在院221会议室举行,童星教授作为特邀辅导专家,对我院2024年计划申报的课题思路和方案给予深入指导。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连友教授主持,湖南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周建军出席会议。



学院老师就申报主题、思路方案、研究方法和相关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汇报。童星教授认真阅读了各位教师提交的国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针对每个项目一一给予了深入的点评分析,并在课题名称、学科研究方法、项目研究内容及流程方面提出了务实的改进建议,指出要立足学科大背景,体现学科研究特色。



本次会议学术交流氛围浓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老师们受益匪浅,会议也进一步夯实和推进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学院组织申报工作。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