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3年湖南省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12-05 作者: 浏览量:

湖南省教育厅11月27日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公布了2023年湖南省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陈坤秋副教授领衔申报的项目《乡村振兴背景下公共管理专业乡村建设人才培养的引导机制与路径》荣获重点项目立项;任奕帅副教授领衔申报的项目《新文科背景下公共管理类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方法与实践》获一般项目立项。


6CA1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改革,近年围绕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公共管理高质量人才培养,培育了一批着眼于提升公共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的优质课题。本次省重点教改项目的立项是我院推进教学改革和新文科建设的又一可喜成果。学院将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加强对教改项目的过程管理,采取措施保障教学改革项目的实施,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