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山相聚 节日畅谈——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共迎国际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浏览量:

F7962


三月的暖风送来了满街的玉兰花开,草长莺飞的美丽季节里迎来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院工会精心筹备,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在岳麓山顶欢聚一堂,茶话叙旧、畅谈未来、彼此祝福,共同度过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时光。


D8857


我院共有在岗女教职工 27 名,平时她们奔波于科研与教学之间,难得这样闲暇自得。温馨的节日里,院工会特别邀请到包括退休在内的全体女教职工,给予大家温情的人文关怀,陪同大家踏青于岳麓山,行走于莺绿与花红之间,感受浓浓的春日气息。


1AE91


窗外嘤嘤鸟啼,屋内漫漫茶香,大家围桌而坐,侃侃而谈。茶话座谈会上,院工会副主席刘伟老师首先发言,感谢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并请大家对工会工作献言献策。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后,工会主席雷玉琼教授表示:工会职责所在,旨在尽全力让大家工作得安心、舒心、开心,在后续的工作中还将继续为此努力。座谈会最后,院工会向大家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也感谢大家为我院发展一直以来的付出与奉献。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感谢院工会的用心策划、细心安排,让她们度过了一个记忆深刻的“女神节”。兴致高昂处,大家以茶代酒举杯齐饮,共祝公管发展蒸蒸日上,共普公管巾帼之彩。


1EBC6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